大叔2.jpg 

(又是一篇Lag文我說。)

寫這一篇我都不曉得已經看完幾百年了... 

請勿認為這是大叔與蘿莉的愛情養成計劃,

也不要認為這是父女情深的一部電影,

謝謝。
 

元斌在裡頭飾演一個當舖大叔。(WHY?)

小女孩兒則是大叔的鄰居,很愛找大叔玩,會幫大叔亂畫指甲,跟他共進晚餐,以及在大叔裝作不認識她時會哭著說她心痛。

天兒!!!為蝦蜜讓我寫起來感覺劇情還真不是一般詭異? 

如果續拍『大叔2』,或許可以把『孤兒怨』劇情加入。 

我妹阿狗一直拿老丹叔叔跟小妮妮演的火線救援跟這部電影做比較,

然後跳針:厚..你不知道丹佐華盛頓演得多好,他跟達柯塔芬妮之間的感情鋪陳得多好巴拉巴拉哩哩拉拉圈圈叉叉之類的。

但是,元斌比較帥啊!!!(這才是重點?!)

我是小妹妹也會偷偷愛他...

大叔雖然開當舖,但是之前的身分是特務,由於老婆因為他的關係領便當,所以傷痛欲絕的他便封閉了自己。

 

真是好老套的背景,當然故事也是老套,但是元斌在裡面實在帥爆,光是看他就覺得心花怒放,再加上打架的時候拳拳到肉,雖然不像中國武俠片這麼行雲流水,但至少不會讓我想睡就是了。

而女主角叫小米,偷偷愛著大叔。(我是這麼認為)

當她對著大叔說她心痛的時候,金拍謝,我當下真的不舒服。

若你是35歲男性,隔壁鄰居家的約10歲小妹妹對你說:叔叔,你今天裝作不認識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裡好痛(小女孩右手輕輕地槌著自己左邊的胸口),這樣你還不嚇死???

小蘿莉實在很不適合講這種愛情片的台詞耶!

不過咱大叔對小米也是有感情滴,至少他不抗拒小米進入他的生活,而當知道小米被綁架時,也是滿腔熱血的前去營救。

前去營救的路上驚險萬分困難重重披荊斬棘水裡來火裡去,但都被大叔一一克服(其實也就是大開殺戒),大叔不當特務好多年,但身手依舊矯健地像每日操練一樣。

總之打打殺殺來到最後一關,裝假眼球的玻璃瓶破掉,讓帥大叔瘋狂放大絕。

但你也知道小米怎麼可能死掉,只有大叔很入戲,只是他最後救出小米,就無法再跟小米見面了(本來要用"在一起"這三個字,但寫出來的感覺實在是太令人毛骨悚然),大叔要被關到天荒地老,而小米會嫁給別人。

雖然並非愛情故事,但一直有LOVE的梗冒出來。

如果結局是小米跟大叔逃亡海外,十年後他跟大叔結婚,那這樣這部電影的票房可能會一瀉千里。

還好除了阿姨我愛腦補外,韓影編劇並不熱愛這種神轉折。

結束!!

 

 

 

 

簽名檔

台南市709安南區工業二路61

余巧鈴 Fairy Yu

TEL06-3842388 # 5781

E-mailfairyyu@jochu.com

 






延伸閱讀:大叔-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進的零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