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somthing  

在還沒有按繼續閱讀之前,猜得到的人,你是神!!!!!!

我妹從小就很沒畫畫的天分。

她畫的人永遠是張開雙手,穿長裙和長袖上衣(合身款),因為她也不會畫寬鬆或飄逸的衣服。

最近我跟他在玩drawsomthing這個很紅的遊戲,今天就傳了這張圖片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根本不知道在畫啥,所以我就在MSN問她。

 

我妹說 : 我畫了什麼你知道嗎

我  說 : 當然不知道,你的圖根本就需要寫答案在旁邊啊

我妹說 : 拜託很好猜好不好

我  說 : 屁咧!!!好猜是像我畫椰子樹那樣好不好

我妹說 : 但是你那個很好畫好不好

我  說 : 最好,你來畫一定不是我那個樣子,你畫的是三小快點說。我不想再pass了

我妹說 : monkey

我  說 : 蝦密啊???拜託!!!!我要把你畫的圖拍起來問我同事,看他們知不知道。

我妹說 : 我不是有畫一個尖嘴嗎

我  說 : 尖個鬼,我就想說妳到底在畫什麼

我妹說 : 可是我這麼一說 頓時很像對不對?

我  說 : 並沒有!!!!頓時很像咧!??畫畫是不用講,人家一看就知道。果然你不是欠努力 而是沒天分。

我妹說 : 我是抽象派的 你懂啥?!!

我  說 : 抽個鬼!!!你畫個孫悟空都比這個好!

 

後來我想想,孫悟空對她來說也太高級!!(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進的零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