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我在藝奇過生日 005.jpg 

為了慶祝本人的生日以及不辜負花旗卡王品旗下餐廳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跟阿狗去了藝奇。

這篇文章純粹就是照片啦!!要我講出什麼很會形容食物的話,我也做不到(兩手一攤)....

 

1.海鮮土瓶蒸

鮮美的湯啊!!!一開始服務人員不說還以為是什麼茶哩,裡面有一尾蝦跟幾朵菇,湯可以續加,裡面的食材當然是吃完就沒啦!

nEO_IMG_我在藝奇過生日 008.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09.jpg  
2.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 生牛肉果蔬沙拉

深海魚皮我驚艷,簡直快旋轉了我,生牛肉果蔬沙拉是阿狗點的,兩個沙拉我們都吃了好久,吃到嘴酸。

我在藝奇過生日 012.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13.jpg  
3.醬燒明蝦 / 季節鮮魚刺身

海鮮最大的賣點就是新鮮,只要新鮮就是100分。

 我在藝奇過生日 014.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17.jpg 
4.松露海鮮玉子蒸

奔郎可能平時沒在吃高級料理,所以就算有松露也不知道(不會就是上面那一根吧?!),是用南瓜湯蒸出來的蒸蛋。(怎麼被我一講變得這麼普通...哈哈)

我在藝奇過生日 018.jpg  
5.芒果冰鑽

跟其他旗下餐一樣,在主菜上菜之前,會先來杯帶酸味的飲料讓你醒醒味蕾,因為可以無限續加,所以順便也可以狂喝。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0.jpg  
6.主菜:蜜蘋薑燒豚排 / 牛肉箬竹燒

好大片的蘋果加上里肌排,因為是豬肉,所以要做的很驚為天人也不太容易吧!!(所以就是沒有驚為天人),反而是牛肉箬竹燒,大傢伙去那邊一定要點這道菜呀~若說深海魚皮我是旋轉,那麼這一道菜就是翻滾了!!!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4.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2.jpg  
7.鮭魚季飯 / 日式蕈菇炊飯

專為吃不飽的人設計滴,也專為一定要吃飯的人設計滴,蕈菇炊飯有我愛的紅薑,但是鮭魚季飯阿狗搖搖頭。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6.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7.jpg  
8.時旬鮮果 / 焦糖抹茶薯布蕾 / 紅豆提拉米蘇

水果就是水果,我媽買的好像還比這個好吃,焦糖布蕾抹茶味超重,愛的人就會很愛,紅豆提拉米蘇系奔郎的生日禮,這個比較有甜點的感覺。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8.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29.jpg  

我在藝奇過生日 030.jpg  
9.熱洋甘菊茶

深得我心,香氣迷人啊~~

我在藝奇過生日 032.jpg  

服務好,餐點好,就是安排的座位不太好,旁邊全是大堆頭的家庭聚餐,一堆小孩失控尖叫,這點我當然會寫在意見表上,

結帳時服務人員飛奔出來道歉,順便給了兩台計算機(也太好了吧!!)

一個人$680+10%服務費,因為買一送一,我覺得超划算的啊!!!!!

 


 

 

arrow
arrow

    前進的零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