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host  

看圖就知道男主角車太鹹被鬼纏身。

一整個簡單易懂明瞭。

這電影是喬伊推薦我看滴,他一開始叫我去看"開心鬼上身",我還想說,拜託,開心鬼都幾百年前的電影了啊,是又有新的系列作了嗎?結果原來是韓影"Hello Ghost",會翻譯成開心鬼應該因為是車太賢演的吧,硬要來一個有喜劇成分的電影名稱。

由於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很長,長的我可以一邊吃便當一邊看康熙來了,所以這部電影的上半段我是在公司看完的,還好我只在公司看了上半段,因為我真不敢想像若是看了下半段,我下午是否還能繼續正常的上班且不被人發現我的眼睛有多腫。

天鵝啊也太感人了吧~~繼"有你真好"之後,這是另一部讓我哭的嘴巴拼命發抖的電影啊!!(怎麼很像快中風...)

"有你真好"是因為阿罵本來就讓人家覺得很想哭,(不過我妹一直不懂為什麼阿罵可以讓我從電影開頭哭到電影結尾)

而"Hello,Ghost"則是慢慢的說著故事,感動從電影裏頭的每樣小事堆積,最後再由車太賢的演技中大爆發。

一直以來會讓我感動的從來就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生死戀,鐵達尼號讓我哭的點也不是傑克和蘿絲短暫但不渝的愛,反而是帶著喜劇包裝,最後要觀眾體會感動的電影,讓我最不能克制。

大家都去看吧!!看完你們就會知道標題"XX梗是我的死穴"裏頭的XX是什麼意思了!

然後要好好珍惜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進的零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