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tea.jpg

(金居福捏爆橘子已經太有名,來個金大風珍奶顏射好了)

由於最近住的套房第四台線路亂接,導致我這個星期八點都只能收看畫質最清晰的民視。

而夜市人生每一集都不出我所料的好難看。

(若不知道夜市人生是三小或是沒概念的人倒也不用強迫自己必須『繼續閱讀』)
 

我不懂恰恰怎麼那麼愛金董的財產,既然那麼愛錢,當初幹嘛還離婚。

我不懂金居福明明是個有錢人,可是為什麼家裡永遠只有他跟金大風?

江一官的人生一天到晚都在『被關』的狀態。(他怎麼出獄了??)

蔡月霞到了晚年,根本就是個貴婦?

和謙醫院也永遠只有陳院長,志強,和許來發夫婦。

最近因為要佈置三小藝文空間 ,所以多了一個扮相實在很不適合他的葉如意。

楊愛眉斷腿,許來發一天到晚把『醫療團隊』掛在嘴邊,可是連個鬼影都沒見過。

陳純純臭罵李友慧搶別人老公,真不懂他哪來的臉在這裡五十步笑百步?

至於李友慧,根本就是一個我行我素的神經病。

 

==以上內容是七月寫到一半的文章內容而且我也已經忘記當時認為的好看片段是什麼了==

 

現在已經十月,世事變遷,再回頭一看發現夜市人生的劇情倒也不是一直原地鬼打牆。

至少李友慧已經從狐狸精變成正宮娘娘,最愛跟她嗆聲的大姑愛眉又已經瞎眼嫁了金大風。

李友志變成了花蓮觀光飯店的董事長,金大風變成了專扯李友志後腿的總經理。

新角色愛眉的舅舅(真抱歉我只知道他叫崔浩然,劇中角色名字我完全想不起來),除了是神秘人David之外,還想要吃潘可欣這枝嫩草。

當然也有從一而終不願改變的方恰恰,愛錢愛得很徹底,像是朝貢一樣,認識她的人一定要掏錢出來進貢,真不曉得她想選立委到底關其他人屁事。

還有分手的男女朋友真的很愛一家親,李友慧跟金大風當不了夫妻,就各自嫁娶楊家人,我只能說楊昊天跟楊愛眉也未免太大量。

但是更扯的是接下來這一家,許來發拋棄葉如意後娶了陳純純,葉如意則拼死拼活的把許來發的小孩生下後跑去嫁陳純純的哥哥陳志強,最可怕的是現在四個人全都知道那個小孩的存在也知道小孩的爸爸是誰,結果大家還可以住在一起。

寫到一半跑去維基百科查了夜市人生,資料還真詳盡,我承認我打的內容也已經是兩個星期前的劇情了。

總之夜市人生已經不夜市,台灣的鄉土連續劇到最後總會變成企業的爭權奪利。

但是劇中的企業格局又不大器,勾心鬥角的手段也不高明,角色一見面先擺個機車的臉,然後再假惺惺的問候幾句,最後被惹惱後就是一連串的嗆聲跟謾罵。

雖然劇情了無新意,但台灣中年鄉親們倒是熱愛這一套。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結尾?

就這樣好了,反正夜市人生最後也一定會跟我這篇文章一樣虎頭蛇尾。 

 

珍奶顏射圖片來源:http://micnet.blogspot.com/2010/03/bubble-te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進的零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