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6945.JPG 

真的。會非常非常簡短。
畢竟他只是一篇開箱文,而不是使用心得。

會有一些圖,但是怎麼拍,好像都是那幾樣。
不要寄望可以看見很多內容。


P1206946.JPG 

這是一打開的樣子,左邊是盒子,右邊是實機。
重點是,兩者看起來也太像了吧。

想當初我到神腦,跟小姐說我要領手機,
結果他拿出了這一小盒,讓我心底不由得低聲OS了一下:

『蝦蜜?就降?而且還這麼小?』

P1206947.JPG

 

背影照,經典白蘋果。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個背影而買iPhone的。

P1206949.JPG

配件三兄弟,充電器,USB傳輸線,耳機。
右邊那隻才是手機。

還有白蘋果貼紙,擦拭布和一些說明手冊啦!

另外,傳說中的SIM卡拿取器。就是一根像迴紋針的東西!
神腦小姐千交待萬交待,說這根針千萬不能遺失。
(不過我有預感,一定會遺失....)

就是降~文章超短,而且好像很廢。!!

***********************************

小後記:
很多人詬病iPhone 3G無法更換電池。
可是我偏偏很愛他不能換電池這一點。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電池蓋,整隻手機充滿整體感。
我就是愛漂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前進的零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